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沒有放人鴿子的經驗呢?
2006/09/01 10:27:16瀏覽115|回應0|推薦7

 

昨晚的六點半,按照Rundown表,應該出現在板橋遠東百貨大門口,出席校方年底的學術研討會…..籌備第N次會議。

 

身為論文專刊編排組小頭頭的我,卻裝…..忙,假裝忘記。雖然,行事一向力主自然,不必高調、也不必低調。但能不露面就偷懶,永遠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眼前,正業都忙不完了,還得應付副業的區塊,總是有人要追著我要東東….,如腳本改寫OK了嗎?這世上為什麼老有人熱中此道?剛出爐了,超新鮮的,會不送上嗎?

 

人家我指導教授超屌的,我的論文….前傳,對他從晃點、晃日再到晃月,人家都展現最高品質靜悄悄,….ㄏㄏ,他可能更忙翻了。

 

……不想,晚間十時許,同組的施來電說,共有6位同學與會,他出席,剛好代表本組,也順便轉達開會決議,惹我趕快送出高帽子===當初期待他為本組成員,圖的就是他的認真與….才情。

 

嗯,收線後,周三前要搞定某些前置作業==迴蕩在空氣間。顯然,我的難題才剛剛開始。

 

可今晚我與南港路「聲色盒子」錄音間、愛樂藍祖蔚先生端出的電影片單有約,並與我的姊妹淘小莫莫另有續攤呢!

 

問題是,此行勢必會與電影人士互動,歸去回來,肯定又有千言萬語想說。沒時間Po不該Po的東東啦!

 

所以,著眼大局,只好雙雙放他們鴿子了,他們對我這德性,多少該習慣了?

何況,普天之下,誰沒有放人鴿子的經驗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42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