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情==續1
2006/08/05 21:15:05瀏覽93|回應0|推薦6

重新落坐後的我
有點兒沮喪
也學會了務實

拎起了這個網路不好笑的笑話==男人版

牽情人的手==小鹿亂撞

牽老婆的手==好像右手牽左手

嗯 重新打量e世代浪潮裡的牽手情

是的
在我認知的愛情的進度學上
牽手==一壘打的範疇

當下可以在一夜間完成所有的打帶跑壘動作

而今

經典畫面 是由廣告小品之作撐起一片天
那是為每月初一與十五素食者端出的
畫面中的人物互動==是老伴 彼此提醒明天要吃素

廣告==果然是都會商圈裡人類文明的另類文化

所以
台灣夫妻牽手要在歷經....生子 育兒.....

直至他們...空巢期後而重新相握

那麼
這推論若屬實
我又如何從台灣離婚與外遇機率高張的空間
切入新的現代牽手情

我又陷入新的迷思

這是篇難寫的....論述

........


落坐咖啡屋==是間全球制式的連鎖店
人來人往間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三年前的十月天
人在美國紐澤西州的某間同名咖啡館
在陽光露臉 與二嫂落坐在長長的紅沙發促膝長談

天涯與台北有什麼不同

在連鎖店的機制運作操控下==地球村因而得名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8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