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牽手學==前言篇
2006/08/02 22:20:14瀏覽105|回應1|推薦4

為了愛情牽手學

我開始落坐在咖啡館的落地窗前

我有個發現

那街心上那十指相扣的==全是情侶

那一前一後的==全是夫妻

他們的雙手都很忙

忙到沒空牽

他們或大包小包

他們或把雙手給了一兒嬌女的

也就是說

那公序良俗裡名喚牽手的==基本上已不再牽手給別人看

為什麼

我衝出咖啡館

找一對看來慈眉善目的....夫問

那男子回答我

我想夫妻間的恩愛有更勝於此者

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80695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o busy to kiss each other.....
2006/08/03 04:30

Wow, you are brave and stubborn to ask a stranger for it!

however, I don't agree with that man,  simply because I insist a couple in love will  holding hand even sleeping at night.

I think, in Taiwan, couple are way too busy in making money, socail, two family social,......

too much material life/social life  to be in love life........

too busy to kiss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