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零篇
2006/07/26 11:26:50瀏覽96|回應0|推薦7

01==

夏天來很久了

女同事們在冷氣房裡

開始清涼養眼起來

我多看多賺

可能是看多啦==也被洗腦洗想法

平素保守異常的我

決定也要清涼一夏==清涼一下

昨晚挑出我平素穿上時

裡面一定要搭件粉紅杉的.....細肩帶之黑色之蕾絲邊露背裝

今晨上班決心讓她單獨亮相

此刻我起舞鍵盤

卻覺得==有露沒到

我的長髮遮住我的背背==我那沒有痘痘的背背

嗯 也算虛晃一招

嗯 若出現在他面前==會不會電到他啊

還是跑去......吐啊

我傻傻的想著

02==

暑假開始很久了

所辦的助教飛鴿傳書的火力依然方興未艾

昨兒一封是花學長的==部落格裡的日常生活再現

天啊 典型的小題大作

我的網路次文化==庶民創意學等同於大題小作

不是貪心人可做起題目來老是貪心的進退失據

嗯 儒修老師說==你題目怎麼定就如何做

好吧 就定位為初探初探==網路次文化吧

也算自我解套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6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