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周末的我
2006/07/24 11:51:12瀏覽101|回應0|推薦4
學校放暑假了,不必周末趕赴校園,於是,我讓出黃金檔期....

改休==周日與周一,再加上,新學期選修周五的課....

我想,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將失去周末,等同於失去聆賞:

台北部落格與電影最前線的機緣。可也將沒有==Blue Monday。

人生嘛!有得有失囉!

職場經年,我們很熟了。

可我跟我的論文不熟,為了和她相依偎==鍾愛的廣播節目都放棄了。

例如==生活在台北&台北留聲機等。

可她並不領情.....

她時而像脫疆野馬,不知奔騰到那?

時而綿綿纖纖不說一句話,真個是大小姐啊!很難纏的。

今天休假,我要去為她整型骨架了,掰!

相信我,當妳上網看不到新貨,就是她在發飆的時候。

我得去伺候她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6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