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7/14 10:54:10瀏覽151|回應0|推薦3

基本上,如果不是因為颱風夜,值班夜,是根本不可能在清晨七點…..聽到憲憲的聲音。
以為會錯過是欣亞的,心理時鐘響起時==七點19分。

沒想到是已經==留守進入第二夜,包辦了單整點的颱風快報的憲憲。(雙整點另有其人)

他的電腦腦袋?會不會中心近似滯留?結果還滿OK的啦!
尤其與嘉沛聯線,話說菜價蠢蠢欲動時,還能把自助餐老闆娘的一番話給拎起:哇!菜價好不容易平穩了,這會又要起飆了。
【其實我想說:又要起乩了。】更是神來一擊。

嗯,果然年輕就是本錢。我…..好想給他分數。就給了…91+5的評分。【+5==表示若不是熬夜,會更高分。】
滿分前的最後4==他可以私下向u.兒討教的是:為什麼u.兒讀報,卻聽不到翻報聲,這個武林高招是如何辦到的?

最後,來分享他一段07.13晚間11:55分憲憲的網誌==

詭異至極的碧利斯颱風還在臺灣盤旋,臺灣東部放了最愉快的颱風假,不但風雨不甚強,太陽還露了臉。
至於臺灣北部呢?風不太強、雨不甚大,只是雨點很密,就像一條條銀絲線斜織著大地,眼前的迷濛就像一簾紗巾罩在臉上。深夜的臺北帶著一份謐靜,而這份謐靜很迷人!
 
我想我應該是快累過頭了,竟然有這份雅興在這裡看窗外的夜景,還喃喃自語!

…….

基本上,如果不是因為颱風夜,我們也不可能聽到城主嘉蔚與雷小洛的深夜互動。
雷小洛的貼心,台北電台的死忠聽友都知道。

對了,周三開刀的蔡奶奶就在小洛與u.兒聯線時,曾扣應上線…..一次……呢!
記得她說:你們兩個湊在一起,很會掰ㄡ。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5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