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雨==我的短片
2006/07/04 11:11:35瀏覽157|回應2|推薦6

0 == 我的短片。 【上傳腳本不成,因檔案太大,要分批傳輸,我沒有那麼閒,作罷!】

女主角妖妖, 1985 年牡羊座,是廣電系三年級生,圓圓大眼睛,稱不上絕色美女,但滿討喜的。 170 高的她有著魔鬼身材,已有相當的正式演出經驗。

上周五,我面交腳本,就覺得她超有 Sense 的,因為片中她分飾兩角:個性迥異的姐妹花。她說,嗯!妹妹要淡妝,那我們先拍妹妹,然後,上濃妝拍姐姐的戲,出門在外卸妝麻煩。【天啊!我都沒想到呢!】

好一陣子,我呆呆望著監視器裡的她,在想:如果不能雙全,美女到底是 Face 重要,還是 …. 曲線?我看:青春時,有什麼算什麼,沒差。老來皺紋上身,臉蛋美醜也沒差,身材百年不變比較上算。

我的男主角元元, 1967 年水瓶座 == 最難搞的星座。留美碩士,現在在玩動畫,我同窗翔仁的大學同學,算我的學弟啦!他原是我的備胎,所以扶正,是因為我的第一男主角超人,在聽到女主角的身高與年齡後,打了退堂鼓。

20 歲的鴻溝,讓元元初起接演也很猶豫,我們透過 MSN 對談。

他的 MSN 上的大頭貼,果如同學所言,滿黝黑的,可看不出 == 帥到不行。

我說 == 我沒男主角,會很慘。

他終於動搖,回應 == 好啦!大不了,我穿年輕點。

他說,他正考慮是否該現身螢光幕前,我們就找上他了。

我想說,你 …. 早幹嘛去了。 39 歲會不會太晚發了?可他的處女作,給了我,我還是感謝啦!

我們相約於亞都飯店,他滿像木村拓哉的,也很像韓國人,就是不像台灣人。他在白色內衣外搭上不上扣的粉紅色襯衫==嗯.....是滿青春的妝扮.....

到了集合點,先請男女主角培養感情、對詞。我的攝影師搶拍空靈畫面==片頭片尾使用.....天熱,女主角 妖妖 低胸、熱褲,養眼的畫面,哼!埋單的是我,可全便宜那些 …. 男生了。

好一陣子,我呆呆望著監視器裡的妖妖,演技自然、生動,也在想:如果不能雙全,美女到底是 Face 重要,還是 …. 曲線?我看:青春時,有什麼算什麼,沒差。老來皺紋上身,臉蛋美醜也沒差,身材百年不變比較上算。

中午,妖妖引領我們去她活動地盤上的一家餐廳:女生不玩。嗯!那家西餐廳共有四個用餐區塊。 1. 日本和式榻榻米坐間、 2. 歐美吧台角,酒杯閒閒倒掛的那種、 3. 書香屋角落,各式各樣書報,一張長椅,有溫馨書房的味道、 4. 普羅大眾享用區,一張圓桌、四張用椅。

連牆角都有風景:吉普賽風味的地毯上了牆壁,然後,與一把木吉他緊緊相依。嗯,獵星、獵景 ….. ,是我有點喜歡又不算喜歡的功課。

不知怎地,想起了以前一位女作家同事開的:蝴蝶養貓 Pub ,都是絕佳的拍戲景致。小問了一下,店家是位教吉他的老師,過往曾以 1000 元一小時借人拍片,對拍片的耗電滿感冒的。

拍片趣聞一拖拉古,有空再聊。現在,只想我的剪輯未竟的後續 ….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37711

 回應文章

OM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看~~
2006/07/04 11:55
可以壓縮寄到小妹的信箱嗎?
做個勤勞有價值的人~
以慈悲心(同理心)看顧一切~

OM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望穿秋水~~
2006/07/04 11:54

有機會再欣賞到安妮姊的大作嗎?

好想一睹為快喔~~~


做個勤勞有價值的人~
以慈悲心(同理心)看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