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熟....不得已啦
2006/07/03 18:18:17瀏覽137|回應0|推薦6

裝熟?是我現下最拿手的絕活,偶爾過關、偶爾踢到鐵板。

話說周日午后,杵在暑期的校園慵懶如睡美人。開拍借用的學校機器一拖拉股的,不想牽拖回家。置放在警衛室,可太多了,讓警衛幾無動線可行,就決定寄放一半,找個地方藏一半。

與校園互動不過36周,活動範圍也比巴掌大啦!可一分鐘就挑定了某系的海報桌與信箱櫃,【05.03李安大導到校訪問日,本人曾來此繳過作業】躡手躡腳藏好、找掩蓋物,倒是折騰三分鐘。

返家後,忽覺有些忐忑不安,萬一..。今天一大早衝出家門,好險幸而過關。歸還器材後,把DV母帶過帶成數位資料,才有安全感,也好進行非線型剪輯。想起我還算熟稔的JVC剪輯機,那是兩機對拷的時代。這會跟所上的DVCAM裝熟,可不懂回回第一段過帶後就當機。

三番幾度,只好搬救兵,順便去吵一下我的攝影師。後來,年輕的學子幫我更新軟體後,要儲存時,很快就發現真正的問題,電腦儲存容量不夠,最少要13GB,該電腦的剩餘容量,根本不夠,我不想亂殺其他的同學的心血,只好,聽完留聲機節目後走人,這一攪和,浪費了一個上午,只除了以MSN聊天、詢問關心同窗的期末成績。

又順便發現,嗯,我跟班雅明也裝熟,同修多為70上下,可我86,儒修老師顯然覺得我還像話?嘻嘻!【當學生沒有不愛高分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3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