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大師取經
2006/06/22 10:19:09瀏覽173|回應0|推薦4

06.26------06.30==這五天要赴北藝大參加研習

這裡是相關資訊

主講者Gabrielle Kelly現任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影編劇研究所兼任教授。

她自1978年起,長年在美國好萊塢從事電影與電視編劇、製片、公關、行銷等工作,也曾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電影編劇研究所、洛杉磯電影學校、查普曼電影學校、洛杉磯加州大學推廣部等學校教授電影製片、編劇方面之課程,更曾獲邀在約旦、俄羅斯國立電影學院等地擔任大師班教授。她的主要專長在於發展電影製作計畫,由影片構想、談判改編權、發展劇本大綱、市場評估分析、進行編劇、籌措資金、籌組工作團隊、延聘主要演員等。

本次緊湊的5天大師班講座課程,每天將分為上、下午兩階段進行;上午3小時將由主講者帶領學員討論由發想→故事→劇本→找演員→籌資/合資→發行與行銷→發展本國及國際市場,也就是包含電影創作的創意發展與商業發展兩方面。本計畫所討論的主要的電影創作類型是有較廣泛觀眾的商業電影。

下午3小時則以看影片,討論個案案例,與學員互動為主。最後,在完成5天課程時,希望能協助兩三個可行的商業電影企畫案出來。

好期待的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2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