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濃情巧克力
2006/06/20 10:44:26瀏覽151|回應0|推薦5

這幾天心思很亂,總怕自己要捅出樓子來。

半夢半醒的子夜,他的聲音飆了進來。弄不清楚何時開始播出的?

一個我滿是感冒、別人的長官。

可沒料到他的….爆料,展現他有他至情至性的一面。

他說,童年的時候,爸爸講白雪公主的故事給我聽。

爸爸說,白雪公主被後母后尋獲,被帶回皇宮後,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他說,這是父親的白雪公主加灰姑娘童話拼貼版,可是讓他深信不疑,到了學校遇見老師的真實版,他還舉手質疑呢!【ㄏㄏㄏ,好玩!】

 

然後,下半小時,他又請來他的好友空中閒話,他居然以專情、不劈腿自許。嗯!可能嗎?要常聽找證據,讓他破功。【奇怪?與我何干啊?】

 

今天的子夜,他說起同事們聚餐去享用Buffet 的經驗,又說有人還傳授他吃回本的訣竅,包括享用高檔精品,及不碰擔仔麵等。【ㄏㄏ,我就是愛碰擔仔麵,喜歡就是贊,只是遠離冰淇淋、精品糕點,管他撈本還是虧本的。】

 

他又說,這類吃到飽的餐廳,你們可有好分享的?…….就這樣,把這個驚豔給拎起。

 

月初去喜來登用餐,首遇巧克力液的噴泉浪,圓座底盤超過一個大披薩的半徑。然後,衝浪三層,直逼100公分。周遭的美食配備有:綿綿無糖棒、餅乾等,也有供自行搭配的長籤。

 

二度相遇是在06.18 晚間的台中福華二樓。這回格局袖珍很多。周遭的美食配備多了鳳梨與西瓜切片。

 

去碰巧克力,在女性瘦身主義的教化下,其實滿有罪惡感的,只有那幾天比較心安理得。【巧克力真的安神作用,心情沮喪,也別忘記來上一顆。】

 

可那汩汩垂直而下巧克力液的瀑布,勾引妳說,碰我,要我,親我。於是,兩度相遇、雙雙淪陷,比較守得住的是:淺嘗即止。

 

嗯,濃情巧克力,可像我的他?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1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