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到陽光呼喚的聲音
2006/06/19 09:00:43瀏覽171|回應0|推薦5

我以左手攔截奔向自己的幸福,

復以右手快遞給自己虛擬的快樂。

曾經一張紙、一枝筆,

就能驅趕那飄雨但不終朝…..飄在心上的事。

現在的我,太複雜。

而環境多元,驅趕不成的便成經年流長的盤根錯節。

 

於是,假日我從台北抽離。

一路趕赴那知不知名都無關緊要的…..未來。

此刻,落坐在巷道的露天咖啡屋裡。

店家飄送著雷鬼音樂,也飄著他們的風味。

口袋裡的3456元,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班雅明,還好嗎?

就著一傘天,書寫豔陽天裡,心中升不起的太陽。

宰制我的是什麼?又不是什麼?

與成功相遇,若然如斯辛苦,那成功要來幹嘛?

成功是來豐盈我們的生命,不是折騰。

推門入廳埋單,迎我以強大的冷氣。

陽光在身後,掀起很深的呼喚。焮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1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