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能回到從前
2006/06/16 08:54:55瀏覽131|回應0|推薦5

如果,能回到從前,我不需要將來。

當手機不再捕捉到你的關懷,當依媚兒不再飛鴿快遞你的信息,當鶯歌的燒陶你的工作房,徒留紊亂。不知道天涯海角,不告而別的你在那裡?

最後一次見你,你在染紅、染綠的窯房石堆縫裡,你靜靜的說,「我又要閉關了,為一件神秘作品!」

然後,你似天際消失的一抹白雲,也似高掛天際一抹彩虹,失了蹤影。

有時候,我們失落的,和很多人相關。譬如,健康、友情、愛情。
宿雨掃進夏日的午后,一扇關不了的長窗,一間滿是瓶瓶罐罐的瓦礫
有我最深的繫念。

有時候,分不清楚是雨陪我哭泣?還是我陪雨?
如果,能回到從前,我不需要將來。

............紀念我生命裡的過客之一

一位因車禍永遠離席的早夭的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