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他這樣的男子
2006/06/15 11:53:23瀏覽141|回應0|推薦5

千帆過盡,那漢子…….始終只是箇找尋者。
初來乍到,我們詢問過彼此的基本資料。祇除了他的身高。
他英挺、可親。最重要的是,他的生肖是馬呢!
我總是與他交會的時候,不懷好意的以我的身高,去丈量他的高度,嗯!他不到130吧!
在台北這個…..外貿協會的領空裡,他去娶個外籍新娘,可能比較容易吧?

是半個月前吧?我初次加班。
晚間八時許,想外出購物,啟動保全機關不慎,竟把自己反鎖。
整層樓,就我ㄧ人。難不成要夜宿辦公室?
忽然,害怕的感覺席捲而上。
可,說時遲那時快,那漢子….他出現了。
他說,他忽然想到有資料要取走…..。

後來,加班的時候,我注意到,他準時下班,然後,去而復返。
他辦公室在我對門…..燃亮的燈火,總給我安心、安全的感覺。
這,又讓我想到,若然他是野獸,他生命的美女精靈,何時可現?
還有,我po的這篇文字,該給他看過嗎?

曾經觀賞過一部電影....下一站,幸福...就是以這種身型的男人為主角,人家他可神氣了,周旋在兩個女人間...

上網查找資料發現

腦下腺位於腦底,四周被骨骼所圍繞。它所分泌的激素可調節多種身體活動,並影響其他腺體的分泌,故又稱為主腺;其可分為兩部份:腦下腺前葉以及腦下腺後葉前葉分泌許多重要的荷爾蒙,分述如下

生長素:GH 為肌肉、骨骼和其他器官之發育所必需。在發育時期,若生長素分泌不足,會造成侏儒症

而相反的若生長素分泌过多則造成巨人症。如果生長素分泌過多於成年時期,此時長骨的長度無法增加骨頭會變厚,稱為肢端肥大症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1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