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2006/06/10 08:17:45瀏覽121|回應0|推薦2

今天06.10==投票天飄雨日 校園停課

中午 卻有校外聽講日==關於班雅明的拱廊街

原是平靜日

卻因為男孩的一句==可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惹我不知如何面對美女同窗

我原希望他們昨晚熱線接駁==順便通一通感情的電

只好這麼掰==男孩期待瘦身成功 留下美好印記

嗯 不愧是寫故事的人==我

...........

昨晚九點許 好開心等到了男孩上線

快遞出恭喜訊息 然後說出構想

他的...........可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這是彼岸人超愛語法==我學來後也愛用

可他又是打那來的習慣

平常人會說==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那少掉的一個.......是......字==電到我了

匆匆拋出為什麼 卻又忽然不想知道答案便下線了

算了 就當我好心被雷親

今晨

我忽然又有個奇怪的想法==他飆到這兒來==雖然幾天前我就懷疑過

但不若當下強烈

我深知只要以網名搜尋便能飆到這兒來

重點是........他雖有搜尋這習慣 但有這必要嗎

他見過我啊 沒有必要啊

為什麼不更換網名

因為所有的網名都只是符號==書寫者的中心思維不曾改變==更換只是換湯不換藥

所以 我不想變動

這也有好處==文稿多窟 甲站有狀況 先上乙處

同樣的網名==不致被投訴文抄公

他若出於好奇 只是看文字 應該無妨

若從同理心的角度切入

忽然眼見自己變成別的網友起舞的資料 應該很另類

可我並沒有......偏頗 沒有惡意

把愛藏在心裡 讓日子水波不興

時候到了 轉往彼岸發展

應該沒有傷及無辜吧

下學期==只剩下三個學分要修 另三個是論文指導

未來交手日不多

嗯 頂多==迎新會==我的同窗數人私下為他端出歡迎會

以我對他的了解 值得持續觀察

可我多希望是自己的多心

一來==我不喜歡被熟人窺伺下進行的書寫

二來==自己的網誌 不能暢所欲言 只有封鎖攔截一途 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三來==滿弔詭的是一堆人事物可寫 卻偏偏只想寫他

都怪校園停課日==害我過盛精力無處宣洩==都怪他居然也有我的語法

但真是這樣==我想想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0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