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在我心的事
2006/06/09 09:30:01瀏覽119|回應0|推薦3

昨個黃昏心頭記掛兩個人

一個==那可敬的教授 我們因公通聯 轉眼5年了

他以美聲傳遞科學與資訊常迴盪耳間

我猜==他該是巨蟹座的

若我猜對了

我當然想去為他祝賀==帶著微笑與貼心

可又怕冒昧==時候到了再說囉

另個==放榜日 男孩高中第幾名

我為他端出的相親宴

算是金榜賀禮==他.....會滿意嗎

女孩是金牛座的 他們的對盤是可以預期

可其他的 我只管當紅娘 不管包生...兒子

.......

昨午趕場去看場電影==陸上行舟

以亞馬遜為場景的電影

晚間飄雨 不急於返家

就近去了喜來登一樓用餐

我落座在靠窗外

想一如你說過的==成為窗口的風景==也觀看別人的風景

可 真相卻是

落地百葉扇臨窗==誰都別想相看兩清楚

入夜後 只有燈柱最火紅

聽說 賣場的鋼琴樂音飄起

就是請店家提醒顧客==天雨了

好有班雅明城市漫遊的味道==拱廊街密碼啦

我常常會想替你找靈感

期待找到了順便也把自己的給解決

由喜來登出來 不想返家

倒是順路是看了位以前報館的同事

他新近開了家咖啡館

就在長安東路上

閒扯淡間 但見生意冷清到不行

臨走 又被迫帶走他沙拉吧的沙拉

他說==附近上班族中午一點就開工==無法好好享用沙拉吧

對啊==濃縮午休  好17點30分下班

私人機構皆如斯

建議他要顧客導向==降價 Or提供網咖設備...

 

........

子夜 雨勢滂沱

仍然不想回家

雖然催促返家的電話沒斷過

可就是想看這雨要飆到何時

就這樣我在台北近家的飄雨街頭

聽著最愛的廣播節目

一個新鮮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0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