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雨暫歇 我心放晴
2006/06/07 14:38:54瀏覽139|回應0|推薦5

一個月前 接到我參與的女性團體邀約出遊通函

早早就請了假 期待出遊日 也是飄雨多日的心放晴日

今天==赴苗栗風景區尋幽訪勝的日子

昨個黃昏還去皮膚保養&SPA ------做最美麗的準備

可晚間樂音撫慰我心

硬是把陰霾心打成晴天心

今晨被綿綿雨聲給驚醒 不願出遊的念頭油然而生

我心放晴 無須景點與話語來打造了

加以晨間讀報節目又降雨機率 高到不行

貴人出門 風雨多

上回的冬山河就已見海浪變臉翻騰

這回....嗯 還是為我老爸跑趟區公所辦事.....最實際

關電腦 出門去

過去已成定局 何必追悔

人 總要向前奔馳啊

何必預設立場 未來總會自然呈現

人 空手來 空手去

這中間 該彰顯的.....生命的旅程

關電腦 出門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3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