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崩盤
2007/07/31 09:50:33瀏覽161|回應0|推薦1

那個陣雨的午後,我在安和路上,和主力在境外頻道的客戶澤談案子。澤,有張李行導演的臉,連講話的神韻、氣度都像。

景氣寒涼,美美、偌大的咖啡館裡,自成一格的裝潢,只見小貓兩三隻,服務員熱心為我們來個續杯。

聊完公事,聊私事,我想為澤介紹我那雲英未嫁的雲南摯友。好為紅娘的我,胡累累的吹噓著女方的美與好。

沒料到,澤忽然來上一句==我不再暈船。

天啊!暈船,暈在愛之船上。這要怎樣的歷練才能說出這樣的豪語?千帆過盡,皆不是?閱人無數,心滄桑?

這讓我想起從不暈機、暈車、暈船【在澎湖的外海上,滔天的海浪拍打著船身,船隻蹣跚前行,也不暈】的我,竟會暈在愛之船上。而且,一暈八年,不知解套在何時?

上個月、W君傳簡訊說==以我本名上網在yahoo搜尋,居然跟....他的名字聯在一起,我想,這已然不是解套了得,是等待崩盤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12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