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的孩子,都在跳腳?
2007/07/27 15:44:42瀏覽174|回應0|推薦1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這曾是熱門排行歌曲。

佛的孩子,都在跳腳?卻是我鎮日來的想法。

這像話?也許真的不!像!話!

可這是事實,也是我週遭學佛、信佛朋友的事實。

先說六年六班的他,是我互動頻繁的客戶,他擁有一家廣告行銷公司,公司佔地30餘坪,供奉著土地公,也茹素多年,主力在印刷名片、排版與行銷等。

因為景氣寒涼,名下累積有四百萬的卡債,透過債務協商機制,每月還款兩萬多,但零利率,他一箇感謝。相安無事一段時日後,近日,又因為被傳統產業的客戶跳票,他跳腳了。

另箇學佛的女孩,在煩惱開學前繳學費浪潮。還有,那箇

佛的孩子,都在跳腳?因為他們出世?不會吧?願天下佛的孩子,也在跳舞。

最後,說箇故事,田納西州有位年年拿下玉米產質冠軍的懷特先生,他從不吝惜送出前來討取種子的鄰居,親朋勸他,幹嘛利他成這樣?他說,玉米靠風來傳播花粉交配,我這是自肥,也是雙贏。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1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