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團飛天《凱旋旅行社 巨匠旅遊》攔截扒竊
2017/12/24 10:04:37瀏覽1069|回應0|推薦5

圖為葡萄牙的古城堡之一,
建於1866年,澳門特區長成啥款,這裡也是⋯
同一個統治者,
把故鄉複製到殖民地的概念。

~~

美好的歐洲旅遊行程裡,藏著扒手,在用餐時,在候機時⋯

置身在歐洲任一城市廣場,都要保持警戒,但沒有想到,連輕鬆自在用早餐時,也不能掉以輕心。

此行葡國旅遊的某天早晨,我們從投宿的酒店要出發下一個城市時,發現酒店門前出現了數位員警,原來享用美味料理的早餐時(有大陸客)的皮夾被扒了。

哇!投宿一夜(蝕一把米)冒充酒店旅客的概念,混在人群裡(偷一隻雞)

歐洲旅遊,背包客、自由行,真的要小心。跟團飛天攔截扒竊最是自在...

~~

昨午從杜拜轉機回台時,臨近起飛時,機長報告有乘客身體不適,
要求下機求醫。

結果下一步動作是,
機艙裡的隨身行李被重新查找一遍,
飛機延後起飛⋯

我覺得事情很蹊蹺!
按說,行李置放處與該位旅客的座次有關,所以追查容易。

但空服人員是查看了每個置物櫃,且特別針對每個(背包)請問是哪位的,在確定🈶️主子出面後才放行,包括我也被詢問了一下。

嗯,我的研判是,遭到(偷竊)哈,失竊物是一個背包,可能是藍紫色,因為那是被詢問者的(最大公約數)所以每個都順便查一下⋯

有朋友指出,這是航空規定啦,飛機只要關門再重新開門,所有人的行李就要再重新確認,確保飛機上沒有無主行李,主要是怕放炸彈或危險物品!

~~

這裡是旅遊隨手筆記,都是葡式驚豔錄....

進入參訪城堡。交界處,得停車臨檢。

坐上最老的電車,好神奇。

虔誠的教徒一路上,都採跪拜往教堂前進,在聖母顯聖地法蒂瑪。

送走今日的太陽,在葡萄牙極西國境,洛卡岬。
與登島(證書)擦肩而過,目前改採預約制。隔一個大西洋,那端是美國華盛頓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0966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