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寫&演故事的人
2007/06/13 13:08:25瀏覽135|回應0|推薦1

班雅明有本曠世名著==說故事的人

那當然形容的是他自己

存活在e化世代的我

當然就比較不要臉....不比較貪心啦

把自己妝點成==&&&演故事的人==31的人種


兒時只有聽故事的份

從沒料到這是日後說&&==催化的養份與.....伏筆

是的伏筆

人世間所有的說&&&演故事

在起承轉合間......最美......貴在伏筆

為了伏筆為了延續編導夢

必需找尋最速配的武器


眾裡尋她

舞台劇場夢原是我的新據點

可貼身觀察的這些年

我想==那依然不會是我的動手的最愛

一遍遍的編排與修正太耗費心神

一場又一場演出是轉戰與汗水淚水的交疊

無論對編導與演員群而言

我滿厭倦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臨場變數太多

包括演出舞台與演員狀況等不能出一點差錯

想我男人婆的潛藏人格特質

給我一刀比較爽


而且更更重要的是

我的結合嗅聽視觸等五覺合一

已經有...快樂王子日內拔頭籌了


嗚嗚....


所以日後寧願唯美的一次給影像好了

當然影象極致的表象也是無數汗水的激蕩

但這種煎熬還可以忍受啦

累一次後沒事讓影片去跑片就好了啦

這等重大的職場事居然是回到我原始的起點

也太混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02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