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 。試卷
2013/10/08 17:47:24瀏覽312|回應0|推薦3

             ★生命。試卷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這本是"愛情證書"的歌詞,

可是卻發覺〜

它竟也是我這一年的生命試卷

我得

常常問著自己:

我心胸夠不夠寬容

好隨時接受無盡的挑戰

嘴上依然微笑!

我能不能看著汙濁的世間

 內心依然寂靜!

我能不能時時守住諾言

只因曾答應佛陀!

我絕不輕易流淚

因為,淚水不能洗滌屈辱

我不怕孤單

只因深信天使的羽翼

永護清淨之心

就這樣..無盡地..無盡地

默默守著黑夜

遠望地平線的天邊

相信曙光就會

出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