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意謂甚麼?
2011/09/02 10:22:27瀏覽84|回應0|推薦3

選擇意謂甚麼?人類從出生至今,面臨很多選擇!由於人類每天都只有24小時,很多事無能也無需親身體驗才能瞭解,公開公正公平幾乎是人類最大公約數;我規劃民選直選總統+最高行政長官(總統執行長定位是行政院長),定期向國會報告,無論是三權分立或維持五權憲法,都可適用;政治領域的猜忌及衍生不信任,源頭都來自於狀況外,無論您的身份是政治人或國人,狀況外在政治語言就是不是自己人;選擇意謂甚麼?每當媒體報導任何國家有密室政治時,密室政治兩造雙方通常都傷痕累累,選擇意謂甚麼!

選擇意謂甚麼?中華民國與中國大陸的溝通對話始於先總統蔣經國先生的大陸政策,透過全球媒體宣示,7/14解除戒嚴+7/15開放探親,中國大陸前國家領導人鄧小平先生兩岸維持50年不變;兩岸雙方選擇和平,促使九二共識的產生,透過媒體全球宣示,九二共識兩岸簽約人是辜汪俗稱辜汪會談,透過媒體全球播放就是公開,只要公開就已經不是密室政治;選擇意謂甚麼!

選擇意謂甚麼?我規劃召集人制度,自我推薦確認召集人人選,都是透過媒體公開全國播放;若舉例辜汪會談對照,簽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辜老先生已完成召集人制度任務,在國家光碟紀念館懷念光碟辜姓家族永遠保有九二共識簽約歷史畫面(主因辜老先生已確認死亡,懷念光碟內容維持永遠不變);由於辜老先生未具有軍人身份,無法進入忠烈祠.選擇意謂甚麼!

選擇意謂甚麼?我規劃個人身分證終身帳戶+募集私人政治獻金+全球公開私募,全球公開私募政治獻金,避免全球人類因各自為政或彼此猜忌走向毀滅;第二次世界大戰至今還沒第三次世界大戰走向相互毀滅,全球人類應該感激這段期間,全球各國領導階層自我約束,個人身分證終身帳戶+募集私人政治獻金+全球公開私募某程度也希望透過全球金融運作,給對全球人類有所貢獻的各國領導人階層,小額長期持續捐款,有助於渡過退休老年生活;國家光碟紀念館懷念光碟適用有國民身分證國民.選擇意謂甚麼!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9.02AM10: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60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