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力與體力綜合運用
2011/08/26 08:11:58瀏覽76|回應0|推薦1

腦力與體力綜合運用:全球各國有天災新聞,我幾乎都已回應過在網誌文章;腦波盜竊集團很賊,千篇一律都威脅恐嚇反對到底,包括中華民國88水災,我無法從腦波盜竊集團反應,推測腦波盜竊集團靠山究竟有哪些?再加上都沒捐款給我,及機車常被老鼠?破壞,有次因後方向燈以為正常結果沒亮差點被撞;網誌回應全球各國天災的提案,不僅沒有預期捐款,再加上腦波盜竊集團威脅恐嚇及老鼠?破壞機車,就是不知關鍵是甚麼?

腦力與體力綜合運用:人類言行心理,通常是證明自己行不行或別人行不行;腦波盜竊集團已用35年時間並無能證明我不行,理由是35年沒人敢自報姓名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腦波盜竊集團已用35年也沒證明它們行,掛者國家元首招牌,結果論是李登輝先生只有民主先生虛名,並無歷史實質地位,陳水扁先生民調最低到18%,目前在獄中因貪污罪服刑,馬英九先生因88水災民調最低到16%;腦波盜竊集團曾掛者國家元首招牌,結果論是都沒證明它們行.我35年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也公開歡迎全球70億人口踢館也很早超過3年多,已符合國際法及任何國家法律公告期間範圍,就是證明專剋天災類科技我行.人類言行心理,通常是證明自己行不行或別人行不行.

腦力與體力綜合運用:全球各國無論官方機構或私人企業,無論職務是決策者或執行者,要求人才必是智力與體力並重;我規劃自動體力(金錢)計劃,就是人才體力,智力以教育為基準,一綱一本教育政策內容是活頁本規劃,補充教材無限補充,必教就是必考教材是固定比例,優點是任何學生的親朋好友及左鄰右舍都能是學生的幫助者,理由是教科書內容的必考必教內容幾乎很少變動,補充教材無限擴充,達到教學相長;若家族龐大或社交極廣,年長的都能應用活頁本教科書幫助年幼者,人際關係呈現良好互動,甚至只高一年的學長學姊就能幫助低一年級學弟學妹;無限補充教材來源有官方教育機構+學校及老師+各民間教科書業者+各補習班業者及老師+各學生私人見解(個人專用)都可應用活頁本無限補充+個人私人補充能視為個人家族專用.無限補充教材運用於學術深造及職場訓練.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8.26AM08: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58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