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校+選系+選師的心理領域
2011/08/22 09:30:31瀏覽104|回應0|推薦2

選校+選系+選師的心理領域:現在由於網路及學風開放,已經看得到選師的案例;選師很早就有,原始風氣來自補習界(行業),但更原始我相信可能是宗教領域的佛教及武術領域的各門各派(武俠小說);若以理論暨實務論述學術領域學習暨傳承,就是複製類似師者的學生,以數學領域比喻是約相似度60%的師者,無法100%主因只有兩個,就是不教(不會列入不教範圍)及不學(學不會列入不學範圍).無論任何行業領域師者,複製相似度自己的學生,在自身還未生命終結或退休前,本質就是複製競爭者;古往今來自古留傳學習暨傳承的說詞,就是師者都留一手(保護自己),所以一代不如一代!我規劃召集人制度,只要召集人同意,任何人都可能是其自選團隊,就是各召集人互為彼此團隊的執行成員,召集人制度只針對召集人,就算其自選團隊都不做事,只有召集人全包,獎金有團體及個人,以人頭計算;理由是無論任何行業領域師者,複製相似度自己的學生,在自身還未生命終結或退休前,本質就是複製競爭者;古往今來自古留傳學習暨傳承的說詞,就是師者都留一手(保護自己),所以一代不如一代!

選校+選系+選師的心理領域:不教及不學(學不會列入不學範圍)是技術失傳主因!;偌貝爾化學獎得主及某醫學博士在學術領域,是努力的天才!35年及20多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主因我是天生的天才,無論哪類天才,很瞭解自身如何到達天才境界的過程,師者是關鍵指標,師者是教暨學的關鍵,天生的天才到達天才境界的過程是沒有其他學術領域的師者,就是自學自修自成,我是天生天才,來自電影觀看後15分鐘內電影心得72小時相關企劃書.

選校+選系+選師的心理領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是描寫學生(複製相似度自己)成就優於教學師者,學術領域案例很多!;就是政治領域沒有,目前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有自己親生子女,第二代也以政治第二代自居,幾乎很少政治第二代能超越其父母,若以時間論述,父母就是7-11的24小時不打烊,就是看不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國內2千3百萬同胞,選民您認為關鍵是不教(不會列入不教範圍)或不學(學不會列入不學範圍).

選校+選系+選師的心理領域:35年及20多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主因我是天生的天才;我若當選總統,必是全能超級總統!我定位國家元首是支援及協調角色;國內2千3百萬同胞,選民您認為需求援助時,誰能助您!?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8.22AM09: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56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