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款註明網誌的意義
2011/07/20 11:12:16瀏覽73|回應0|推薦1

捐款註明網誌的意義:每天都有人死亡,而我習慣每天看新聞(中視無線電視+或每天聯合及中時報紙)+聽廣播(飛碟電臺PM1700-1900),有時會看到新聞內容的死傷似乎在哪裡看過?腦波竊盜集團在34年前(監視是已35年)揚言要我成為帶衰男子,帶衰就是無論任何接觸我的任何人類無論男女都會有莫名其怪不明遭遇,在往後35年內,我曾從事公司有幾家已完全消失(倒閉關門),35年內偶爾電視或報紙新聞出現似乎在哪裡見過的男或女已因意外或謀殺死亡.

捐款註明網誌的意義:腦波竊盜集團在34年前(監視是已35年)揚言要我成為帶衰男子,帶衰就是無論任何接觸我的任何人類無論男女都會有莫名其怪不明遭遇;捐款註明網誌,我就有證明來源清查金融帳戶,我也會同時要求確認捐款者真實姓名及面貌,可能無法承諾您的生命安全(我自己也命不保夕),但至少當捐窾註明者若意外死亡,而我當時還活者也確認捐窾註明者非自然死亡,至少會介入調查;腦波竊盜集團掛者國家元首招牌(前現任三位)+掛者偌貝爾化學獎得主招牌+掛者某醫學博士招牌+點名100多位頂級政商名流,....,還有很多跨國知名企業全數假設如同腦波竊盜集團的說詞就是腦波竊盜集團靠山,還是沒人敢自報姓名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至少我還有個人實力,介入調查期間就是找到真正死因及真正兇手.

捐款註明網誌的意義:捐款註明網誌,至少我能提供捐款註明者的需求;網誌敬請註明捐款,有實際需要;另種假設若捐款給我卻不註明網誌,沒多久意外死亡或被人謀殺,任何獎金獵人都會清查死者生前一切活動,若沒註明捐款,雖然假設有捐款事項,在調查領域實務表示沒有指定效應,很難介入調查.舉例目前火熱新聞農業產銷,需求者農民向現今執政黨抗議,本質上是指定效應,除非需求者農民向我或其他團體求援,我必要求捐款100元-2萬元及網誌註明捐款,主因是人情世故,若主動網誌回應,需求者農民誤以為我是執政黨外圍團體;我是直選總統獨立參選人,沒有任何政黨背書,不僅要1千萬參選保證書還要20萬人連署書.

捐款註明網誌的意義:捐款註明網誌,就是指定效應要求服務;若捐款不註明網誌,還是勸捐款者別捐了,我這裡捐款只有真實名字,沒有無名氏,別造成我個人困擾;相對的沒捐款,網誌文章我可能看都不看,理由就是沒有捐款註明,別浪費彼此時間;我規劃個人身分證終身帳戶只有轉帳沒有任何現金,任何現金就是違法.規劃全球金融中心特徵就是跨國及跨行轉帳.沒有捐款註明,別浪費彼此時間,我會服務捐款指定給我的人.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7.20AM11: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44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