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心得前置作業:分類與分析
2011/07/14 11:31:38瀏覽104|回應0|推薦3

新聞心得前置作業:分類與分析;中華民國只有一位李登輝前總統,中華民國只有一位陳水扁前總統,中華民國只有一位馬英九總統,網友看到這裡約10秒鐘左右時間;當腦波竊盜集團第一次連名帶姓稱呼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時,到我確定腦波竊盜集團連名帶姓的李登輝,就是當時現任總統李登輝先生,時間約2年時間;我用16年時間報案,臺中市原子街派出所-臺中調查站-監察院-行政院-副總統-總統府兩人兩次(李登輝先生+陳水扁先生),報案總統府就是確認腦波竊盜集團所有成員身份,腦波竊盜集團當然知道我報案總統府用意,結果論是報案總統府,三次差點死於意外.

新聞心得前置作業:前總統陳水扁先生曾控告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及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網誌言論自由還是不可捏造事項造謠生事,至少我網誌已公開約3-4年時間,前現任國家元首沒有親赴法院意思.分類是內容有前現任國家元首三位,分析是腦波竊盜集團究竟是甚麼東西?稱呼前現任國家元首三位都是連名帶姓,我只關心的是報案總統府,三次差點死於意外,究竟是誰做的?

新聞心得前置作業:看任何新聞時間都很快,但要確認不僅要花時間,更要有那個生命能持續調查確認!我規劃獎金獵人條例,用意是保障報案人生命;實例若錄影帶出現圖像,知道的人約一秒鐘就能確認,不瞭解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確認,調查期間犯案者可沒睡覺休息,意思是隨調查期間延長,很可能證據都被犯案者消除,就是形成懸案;獎金獵人其實就是跟時間賽跑,跟犯案者比快.一般報案者像我要確認腦波竊盜集團連名帶姓的李登輝,就是當時現任總統李登輝先生,時間約2年時間.我規劃獎金獵人條例,用意是保障報案人生命.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7.14AM11:3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42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