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論與實務的互動
2011/02/18 13:50:35瀏覽138|回應0|推薦7
理論與實務的互動:我推廣在各商品營業區域內或公共騎樓(還待公聽會)設置金融卡上網(已有投幣型及儲值卡型功能);要防範網路犯罪及推廣網路,這是一體兩面.網路越活絡,電腦相關產業也越活絡,包括軟體與硬體.電腦相關產業已是火車頭產業.(精神就是大家都有飯吃).
理論與實務的互動:金融犯罪目前在全球各國都是公訴罪,由於調查人力因素,獎金獵人條例的破案獎金,來源有眾多受害者集資及個人受害者出資+受害金融機構委託,推廣金融卡上網,已處理人力不足的問題;在法律實務上,有受害金融機構及眾多受害者委託,在12人制陪審團通常會定讞定罪,表示獎金獵人就能得到破案獎金;另外很重要因素,就是在政治領域裡,現行公務調查機構有獎金獵人分憂,會從傳統被動阻力(或不提供協助)轉為主動助力(沒有上級期限破案壓力及獎金獵人的破案獎金多少分一點);人性+人情+現行法律領域+現行政治領域+現行經濟領域.
理論與實務的互動:網路獎金獵人來源都有共同技能,就是程式語言;能當駭客何不考慮轉行或兼職或專職網路獎金獵人;我只懂國臺語,其它文字語言必靠翻譯軟體,中文打字只會注音輸入,輸入速度目前是每分鐘15個中文字,意思是沒當駭客的條件,程式語言通通不懂原因是只懂中文;我個人網誌已經顯示我電腦常重灌原因是,電腦內建程式+自購版權電玩遊戲+網路下載程式常出現異象+無法執行+當機+無法開機,很多奇奇怪怪現象呈現,目前失業在家又無能正常執行電腦,只能重灌電腦,一再無數次重灌心力交萃.
理論與實務的互動:推廣網路就能活絡電腦相關產業,也是經濟政策!祝福全球70億網友,使用電腦與使用網路愉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龍雨2011.02.18PM13:5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489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