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還原的實務2
2010/12/29 14:27:1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系統還原的實務:腦波竊盜集團在未使用"三更半夜長時間無法啟動機車聲音干擾睡眠(通常是我起床要上廁所,剛醒還未睜開眼睛,熟睡時根本沒有感覺,驗證腦波竊盜系統的存在)",是用"用力關房門或用力關車門或用力關鐵捲門",目的就是吵醒不讓我睡覺,我報案不久遭到意外差點死亡,就破口大罵;為何腦波竊盜集團不再用"用力關房門或用力關車門或用力關鐵捲門",主因是持續時間都很短!根本吵不醒我!另個推測原因是"用力關房門或用力關車門或用力關鐵捲門",腦波竊盜集團本身人就會雞犬不寧!再加上往後的維修房門或維修車門或維修鐵捲門!腦波竊盜集團欠債20多年已經累積約2千萬美金!"維修房門或維修車門或維修鐵捲門"的費用花的起卻能省就省,"人的天性趨吉避凶是驗證調查過程呈現現象的真實或扭曲的常數依據!"
系統還原的實務:以前住龍井鄉藝術街(以前是國際街/用力關房門只有緊臨鄰居)住家是公寓頂樓四樓,唯一能用""三更半夜長時間無法啟動機車聲音干擾睡眠"的地方只有樓下對凍一樓住戶(大門出口只有一戶);腦波竊盜集團似乎忘了我是申請火星塞專利也得到火星塞專利(當時全球已將近20種火星塞專利),也表示腦波竊盜集團賊星該敗,機車居然能長達近連續五分鐘無法啟動,除非換了全新電池!甚麼情況之下會換全新電池?必是機車已維修過!中華民國所有機車行在更換新電池必先驗證啟動!這是維護商譽也是維持商機!甚麼情況下更換全新電池卻長達五分鐘無法啟動,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人為關掉油門!表示是腦波竊盜集團自導自演,擺明就是陷阱!若人下去理論,很可能暗槍難防,事後調查就栽贓是持槍鬧事,反被奪槍誤殺是防衛過當非蓄意殺人,現場並無目擊者情況下,就是死無對證!提醒網友在處理任何事件,就是先用手機照相,傳至可信任場所,避免萬一死無對證.(我連續發文幾天,打字過程中每次都顯示有數位攻擊被防毒軟體攔截,不知還能寫幾次?)
龍雨2010.12.29PM14: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474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