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案無效~規畫與配套
2023/03/27 07:50:32瀏覽12|回應0|推薦0
報案無效~規畫與配套;報案無效,顯示加害者來自官方,究竟層級多高?派出所-調查局-監察院-行政院-副總統-總統府報案通通無效;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1,每壹年2,重新選擇公職人員(政務官)3,包括現任總統。
權能使神(白道)推磨,錢能使鬼(黑道)推磨~報案無效顯示加害者身份是官方,受害者並非官方身份;網路影音檔案印度數學大師拉馬努金是學術界支持,來自其導師推薦,人生巔峰是在外國,顯示沒有競爭就無殺機;意思就是瞭解人性人心,內部殺機遠比外部來的凶狠;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提供任務或承接任務都能吸引它人助力。

人終期壹生追求命和錢~瞭解助力和瞭解阻力同樣重要漫畫小說電影動漫電玩劇情只有:1,命2,錢3,助力4,阻力5,受益者5,受害者;人際關係確認來自見面或即將見面,陌生殺機必來自彼此任壹方的競爭對手,長期持續的殺機,顯示加害者已有加害事實,只是受害者不知或沒有證據。

報案無效~顯示受害者沒有官方助力!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選擇能提供助力的人當選執政;關係命和錢,包括自己親朋好友。

龍雨2023.03.27AM07:4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87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