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能證實很多~能力和意願
2023/03/26 13:55:51瀏覽4|回應0|推薦0
時間能證實很多~能力和意願;隨問隨答即問即答~聊天投資學沒人知道當面究竟會問什麼?任何文字若有時間差,只要沒有學經歷,任何答案,有心人士都能影射甚至栽贓成來路不明,只要答案沾上來路不明,任何邪惡非法違法反常言行,都成藉口,主因來路不明~破解只有隨問隨答即問即答,包含能力和意願;只考壹題得100分,跟考了1萬題得100分,兩者差距是天差地遠;什麼時候會或能考1萬題?時間能證實很多~能力和意願!。
法院考試就是隨問隨答即問即答~不限任何題目,每題15分鐘內,總共100題,考試連續25個小時,全程錄影錄音;結果論持續長達超過44年以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破解學經歷限制只有聊天投資學~隨問隨答即問即答!時間能證實很多~能力和意願!

龍雨2023.03.25PM13:5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870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