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規畫自動恢復智力計畫:知識就是力量
2022/08/01 08:49:36瀏覽23|回應0|推薦0
知識就是力量!規畫自動恢復智力計畫社區制/理論;配套任務獎金積分制/實務;重點就是獎金和積分,調查領域就是動機和動力!
我國中華民國目前約60萬公職人員(事務官),若無薪資獎金退休金法定保障,誰意願付出盡心盡力?

偷窺集團如同寄生蟲般,榨取受害當事人的智慧財產權,藉口就是學經歷!結果論是超過43年以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包括歷任五位國家元首級;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本質就是榨取智慧財產權工具,始作俑者是蔣宋美齡,原始藉口就是學經歷。

動機動力是什麼?並非公職人員(事務官或政務官),並無薪資獎金退休金,動機動力是什麼?古今中外人際關係必從聊天投資學開始!只有聊天方有投資!從未見過面聊過天的,就是陌路人!意思就是若時間都捨不得花,藉口忙的沒時間,哪來投資?商業投資關鍵是信任,包括多次面對聊天/或律師見證法定契約;全球70億人口切記,古今中外任何投資關鍵是信任!只有聊天方有投資!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本質就是寄生蟲系統,榨乾受害當事人智慧財產權,結果論是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至今持續長達超過43年以上。

龍雨2022.08.01AM08:4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617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