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幻電影劇情:特定人士的視或聽
2022/07/28 10:17:03瀏覽16|回應0|推薦0
常人只意願相信自己意願相信的事物/常人只意願看到聽到自己意願看到聽到的事物;科幻電影劇情:特定人士的視或聽,回到特定人士的視或聽原始記憶如何產生?網路訊息出現:1,不相信眼前的人2,確相信它人口中的人,重點就是1,聊天投資學2,任務獎金積分制,關鍵是學經歷!
聊天投資學在任務獎金積分制裡,某程度如同口試!任務獎金積分制執行過程和結果,就是實測!破解常人只意願相信自己意願相信的事物/常人只意願看到聽到自己意願看到聽到的事物,就是破解學經歷限制。

政治領域:執政團隊任期內,出現死亡率飆高,至少在醫學領域和治安領域就是弱雞;經濟衰退國運衰落,至少在經濟領域和財政領域就是弱雞;國人同胞若要成為受益者,至少要選擇能成為贏家的候選人當選,首先必須破解學經歷的迷思!意思就是任期結束,就是蓋棺論定,民進黨陳水扁任期8年,死亡率飆高/民進黨蔡英文還未卸任,死亡率超過陳水扁任期8年/高雄前市長陳菊卸任前,高雄市政府負債超過三千億元以上新台幣;國人同胞2千3百萬人已給過民進黨貳次執政機會:結果論是死亡率飆高,經濟衰退,國運衰落。

科幻電影劇情:特定人士的視或聽;與其事後(投開票後)上街遊行抗議,還不如事前(投開票前)選擇能讓國人同胞成為贏家的候選人當選,關係到命和錢!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直接民調,配套規畫金融機投開票系統必有投票證明,杜絕任何人為和程式作票。

龍雨2022.07.28AM10: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604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