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率飆高如同天地棄子:同框形同設局挖坑
2022/05/16 10:46:43瀏覽22|回應0|推薦0
死亡率飆高如同天地棄子:同框形同設局挖坑
古代封建皇朝改朝換代時期,幾乎出現在該朝代死亡率飆高時期,死亡率飆高形同天地棄子!沒有天地庇佑,現象發生戰爭疾病天災;亡者怨氣沖天,生者抗暴推翻腐敗政權;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遠離災源,出現民眾大規模遷徙搬家;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每逢討債,從未還錢欠債女必掛陳水扁招牌,語言威脅恐嚇;陳水扁任內8年,死亡率飆高,形同天地棄子,欠債女偏掛陳水扁(天地棄子)招牌,明顯設局挖坑(人性人心就是觀看同框效應,就是交友對象);死亡率越高,顯示必須用錢時期的人數增加,股市必跌(我是後知後覺,就是買多賠錢);全球70億人口深思,為何死亡率飆高,必須用錢,包括官方和民間。

黃群生龍雨2022.05.16AM10:3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421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