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瑟瑟,花枝顫顫
2015/03/27 13:54:34瀏覽137|回應0|推薦3
春風一過萬芳爭豔,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在那浩瀚星河中找尋命中那顆耀眼明星。談人生渺茫之不及,世人何料花兒終有落盡時。每一次都在傷痛中成長,如今卻痛的康泰旅遊麻木不知所措。我討厭喧鬧,卻又害怕寂靜,我知道花兒終有落盡時,人生也不過一場戲。無言淚落,沒有在深夜極聲痛哭的人沒有資格談人生,他也不會知道花兒終有落盡時。嘗盡了爾虞我詐,隨涉世未深卻也深受傷害。無知的世人終究不知神聖二字;無奈的遊子卻飽受世俗的玷污。愚昧的是世人啊!你終是不知花兒終有落盡時。五彩繽紛是花兒的世界,而我卻康泰自由行只能在黑暗中摸索,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聆聽鮮花盛開的聲音,感受那份純潔與美好,正如那新生兒的哭聲,聖潔無一點瑕疵。黑夜裏沒有罪惡,沒有欺騙,他們都在尋找光明,尋找那花兒盛開的時候。可是,黑夜裏我們只有黑色的眼睛,只是那處處花開處處隕落。我感謝黑夜掩埋一切罪惡,讓我相信黑色是最美麗的顏色,讓我康泰導遊鍾愛著黑色。花兒落盡時,這黑就顯得更加美麗動人,那時,我們就可以在黑色的海洋裏漫遊,沒有可望而不可即。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218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