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譜出天籟之音
2015/03/18 14:37:17瀏覽141|回應0|推薦4
獨倚床前夜色,舞弄青燈一盞晃悠悠地想激光脫毛推薦,寂寞不是我的心,而是窗外的雨,難耐的思春響動沙沙不住,流出了一地的情話。最好脫毛中心眼睛躲進了遠方的夜色裡,點亮了雨的樂感,譜出天籟之音,dermes 投訴區醉得燈光恍惚。想你的夜裡,我睡在你的童話裡,儘管雨滴不停。


期待每個夜晚的來臨,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靠在夜的懷抱裡,於一彎微涼的月色裡,打撈著那些憂傷的曾經,柔婉的美麗。那些遠了又遠的思念,那一抹走散了的容顏,依稀在夢裡輾轉,放佛昨日又重現。或許,生命裡,一些人,只要來過,就是宿命裡最好的際遇,念起,便是眼眸裡的一彎碧綠。

坐在如畫的春天裡,風旖旎著柳,柳旖旎著花,我在一朵花前想你,我在一柳綠裡念你。一剪素影,一段韶光,一指凝香,遠遠的,我看見,你從春天,向我走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2159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