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下的紅塵
2014/08/27 14:55:26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拉開窗簾,窗外只有一種顏色。窗外下著雨,陰沉沉的天,就如現在的心思一般沉重,抓起筆的手,卻不知道該如何寫下去。世間冷暖,冷若自知。我常常一個人坐在一個角落呆望天空,是不是一直奔跑Dr-Max就能把時間追回來。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無聲無息的接受著時間的洗禮,靜靜的看路燈下的落葉,也許在最後落下的一刻,誰都掙扎過。我自韶傾華,唱一場戲子入畫,各安天涯。

這些年淡落了的友誼,不願過多的去想。淡了便淡了,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世間的因果輪Dr-Max回也不會錯位,我情願我在戲外,而不是自導自演。人生如果一直像初見那樣,那麼便沒有如此多無謂的掙扎與空自妄的煩惱。我到底在掙扎什麼?掙扎什麼呢。。時間都到哪兒去了,回不到最初的單純與快樂,只剩下支離破碎的情誼和半絲半縷的牽香港公司註冊扯。

城市的風讓人吹的愈發麻木,就像鄉村站在田裏的稻草人,只是我寧願我是吹著鄉村裏淡淡青草氣息的風,純淨而帶一絲甘甜。

煮書消得潑茶香得時光一去不復返,曾經三五成群,笑語盈盈,押茶說笑。對我而言,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小學住宿的那段日子,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心是純澈無暇的,食堂的飯菜是香的,星期天總想賴床不起,結果還要被趕到自Dr-Max習教室自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167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