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秋雨的降臨
2014/10/07 15:46:12瀏覽130|回應0|推薦4

清晨,一陣淅淅瀝瀝的雨滴聲把我吵醒。我起床一看,久盼了的雨來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雨點落在院子裏花草的葉子上,花草的葉子隨著雨點在微風中擺動,雨水沖刷了連日來花草葉子上的塵土,花草的葉片更加碧綠了,在風雨中輕輕的歌唱。

我喜歡秋雨,喜歡淅淅瀝瀝的秋雨,更喜歡在淅淅瀝瀝的秋雨中漫步。在淅淅瀝瀝的雨中感受大自然詩情畫意,卻有別樣的情趣。秋雨不像春雨那麼溫和,不像夏雨那麼急促,秋雨的雨點雖然淅淅瀝瀝,雨點灑在身上清涼。

沒有帶雨傘,信步走出院子,來到了大街上。涼涼的雨水落在我的頭上,雨水順著面頰流到脖子裏。一股清涼的雨水,使我清醒了許多。今年夏天以來,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過度的悲傷,使我一直萎靡不振。一直沒有拿起筆,寫點什麼。但願這場秋雨,把我的靈魂也清洗一下,使我回到現實中來。正確面對現實。使我振作起來,還我原來的面目。

當我的情緒低落時,似乎對身邊的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我要努力改造自己。面對已經成為的事實,就應該勇敢去接受,去面對。我不能改變發生的事件,我只能改變自己。

淅淅瀝瀝的小雨繼續下著,我的頭腦了清醒了許多,感謝上天的這場秋雨,它給大地帶來了清涼,給乾旱的莊稼帶來了乳汁,使莊稼茁壯成長,雨水沖刷了我的頭腦,使我振作起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1798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