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好的時光
2014/01/28 14:23:41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從開始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我都會把你好好珍藏,因為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給我帶來溫暖的陽光!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我都會把你刻在我的心

上,因為你就是我心中的月亮給我帶來溫柔的體諒香港家政中心
 
 皚皚白雪輕吻整個大地,銀裝素裹宛如童話一般的美麗,你穿著潔白的婚紗和我步入那神聖的殿堂,你就是我最美麗的新娘!萬紫千紅的花瓣驚豔了整個世界,

你的美如神韻的山水畫,震撼著我的心田,花草樹木仿佛都有了靈氣,你微微的一笑,草木發芽,花兒鬥豔!

  感謝上天賜予我們美好的華年,讓我在你最美麗的時刻與你相見,你美麗的眼神至今仍撥弄著我的心鉉,讓我一直為你流戀!你迷人的微笑至今讓我無法釋懷

,讓我一直為你掛牽。
  
  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我們一起看夕陽落幕,我們一起看日出東方,我們一起面朝大海,看那春暖花開,我們一起牧羊歌唱!洋洋灑灑為你寫下愛的詩篇,瘋瘋癲

癲為你把情歌歡唱。一壺清茶一杯濁酒,詩詞歌賦筆尖為你流淌,一把琵琶一枚青笛,笛聲清脆琴曲為你悠揚聘請家務助理

  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你如一葉扁舟,劃過我的心海,留下點點漣漪蕩漾著我的情懷。不在乎什麼流言蜚語,只在乎你是否幸福快樂,你如

一顆流星,璀璨過我的心空,留下點點碎星,一樣可以給我照亮我的星空。
 
  靜水流深掩藏不了的是我的思念,滄笙踏歌動聽不了我的歌聲;人生自古多悲歡,陰晴圓缺,多離合。你蓄起亙古的情絲,我揉碎濃郁的相思。自此山水互相

隔。春風嫋嫋,扶疏綠竹擠滿了窗。秋雨瀟瀟,漫爛黃花鋪了路。
 
   山對水再也沒有說不盡的情懷,海對河再也沒有相濡以沫的的情感,雪竹在寒風中蕭瑟,冬青在寒冬中孤獨的挺拔,痛飲一杯離別,高歌單身快樂。琴再撫,

也扶不出原來的旋律,劍再磨,也磨不出別樣的光芒,清幽的道房,遙望著千尋雲嶺;登高之處,遙臨萬頃煙波。
 
  落日流霞,流淌的是寂寞,柏葉松花,堅守的是執著。不羡慕那仙宮梵宇的驚豔,只嚮往小閣長廊的清幽。三月裏美好的韶光,常常想起那花明柳媚;最美麗

的季節,是那橘綠橙黃。
 
 雲雨風雪,晚照晴空。兩鬢風霜,等不到是橋岸曉煙楊柳綠,一蓑蒼顏,看到的是春園杏花紛紛落。想你時江面海濤,念你時池清水濯。塵慮縈心,千樹落花紅

,霜華滿鬢,春風冰封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1082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