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只蝴蝶
2013/06/17 10:04:03瀏覽285|回應0|推薦1

多少次我渴望你能夠回來。哪怕就一天也行,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決不放手,我要與你同生共死!娟,我知你想讓我堅強的活著,但我太脆弱了,我真的挺不過來,頭腦裏時時刻刻都是你的身影,沒有你,我哭幹了眼淚印傭,心碎不堪,都因我沒把你照顧好,你身體一直很弱,而我太壞太壞了,回想起這些我愧悔不已!我無比的痛恨自己!娟,你想我嗎?我多想跪在你面前,說出我的心裏話……

只要想起你,我就想哭,我恨自己,你美麗漂亮,無人能比,只恨老天讓你紅顏薄命,讓我們相愛相守太短暫,娟,我愛你太深,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你現在好嗎?告訴我,我是多麼擔心你!告訴我你現在的一切?我放心不下你,會不會有人欺侮你?沒有我在你身邊,你怎麼過?我太擔心你,你要保重!你要勇敢!你要堅強!你要聽我說,別讓你瘦弱的身體再累著!要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可一句話我只想陪在你身旁,我要看著你,守著你,我愛你!我是為你生,為你死,我不能沒有你!我要和你靈魂貼著靈魂康泰自由行,肉體貼著肉體!你不知道,我不堅強,我戰勝不了一切,我生不如死呀!娟,你已帶走我的靈魂,徒留下我無用的軀體,娟,你忍心離我嗎?

沒有你陪,我難以生活下去!我只想去陪你!給你說話,給你做飯,給你洗衣……摟著你抱著你親著你永不分離!娟,知不知道?街道上那流浪漢也被我快樂,他沒有我這麼多牽掛,可我,我的靈魂追隨著你,而肉體卻不能和你在一起!我迷茫,覺得時間漫長而無聊,回到你墳前時,我真想為自己也掘好墳墓,我絕望至極,不在對生持有幻想。沒有音樂生命是一種缺憾!沒有愛情生命是一種多餘!現在我只能常常在音樂中尋找那些傷心的往事,以前那些甜美的時光象風一樣飄走了,我寂寞地走在這人生的路上,

我不知道是老天特意的安排?還是你和我心靈相通牛欄牌回收,只要我祈求,你就會來我夢裏赴約,只是每一次讓我醒來時兩眼淚水,娟,我多想永遠不醒來,讓你在夢裏陪著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776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