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心路歷程
2013/05/16 10:52:01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回到最初起點的時候


仿佛一切都未曾改變過


還是淡淡的感覺


還是一個人


恍如做了一場夢


總是莫名其妙的懷念起過去


那些逝去的日子總是能佔據我的腦海


想起消化不良那時那景那人那笑


一切的一切就像在昨天


慢慢的我開始後悔了


後悔有那時刻骨的經歷


後悔遇見


試著問自己從無憂無慮的開朗到多愁善感的難過需要多久


也許一場多餘的難忘的經歷就能給予


只是回不去了


也不可能回去


所以不會在去轟轟烈烈了


喜歡上平靜的對待一切


也許有一天我能經歷到otterbox iphone 配件推薦使我內心泛起波瀾的事


只是那時的我還是我嗎


試著問自己


可能是我已經麻木了


沒有心情也不想在去


奢求其他的


管他的甲乙丙丁


沒關係


走著走著


累了就坐著休息休息


看看繁華數著過往otterbox 最好手機保護殼


一切的一切藏在心裡


活著就活著


死了就死了


誰是誰的誰


誰有遇到誰


對我來說已成淡淡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76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