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隍夫人的幸福鞋
2008/06/15 21:03:03瀏覽3241|回應0|推薦5

城隍夫人的幸福鞋

對自己與對方的感情路如果沒有信心,給個建議,到霞海城隍廟,跟城隍夫人求雙幸福鞋。這雙幸福鞋,或許是你對感情不信心的寄託,不過有了城隍夫人的庇祐下,相信跟愛人的感情會比較穩固。

幸福鞋,之前有個名稱叫馭夫鞋,但是廟祝表示,夫妻之間應該是平等合諧相處,而不是我是你夫人凌駕於你之上,或是我是你妻子要以夫為天。這些關係都是一種不平等,而且要企圖駕馭對方,相信城隍夫人也不希望女信徒有了這雙神物來建立不平等關係,夫妻是對等合諧,家庭的支柱,夫妻互相扶持,互相容忍,方能白頭偕老。

提到城隍夫人的幸福鞋,看來我也要跟城隍夫人求一雙,雖然我是男生,不過這愛人的心,我真的是難以捉摸,讓我對這個感情難題,也希望有城隍夫人的加持,這段感情路會比較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96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