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我愛情的花凋謝了
2008/05/28 23:54:03瀏覽422|回應0|推薦6

 

五月,我愛情的花凋謝了

 

提出這件事後,

當下我有些冷靜,

去面對這個大問題,

我同意了,

既然我無法給予他,

要的情侶的愛,

起碼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如果我再堅持,

兩方只會受到傷害,

交往才一個月初,

嘆,愛情的花苞綻放的快,

凋謝也快。

那我也只好去面對,

這逝去的美。

 

我有經驗了,

我至少有些成長,

或許我太注重我的業務,

忽視他了,

他常跟我抱怨,

我都沒跟他長時間接觸,

我跟他無法等到暑假的甜蜜。

縱使暑假,

我們可以相約出去,

我知道,

那要牽他的手,

機會是不會再有了。

 

我會等他有疼愛他的人,

我在另覓新的對象,

從這件事,

我感受到,

麵包?愛情?

孰輕孰重!

這個問題,

絕對是亙古不變的老習題。

等著我與下位對象,

去平衡兩者。

 

不過,

我感謝他,

陪我走一個月初,

那種愛情的路,

至少我初戀沒了是個新的開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9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