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台北靈糧堂2008復活節展演─殤之歌‧生之樂
2008/03/29 12:27:24瀏覽714|回應0|推薦2

 

觀台北靈糧堂

 

2008復活節展演

 

殤之歌‧生之樂

 

應友人之邀,

我看了場表演,

有人只說是場戲劇表演。

結果到現場才知道,

是台北靈糧堂辦的,

復活節的活動。

 

不過你會覺得,

教會辦的戲劇,

感覺會很嚴肅嗎?

這你就錯了,

我覺得很精采。

而且相當專業,

他們那有室內樂團,

現場演奏。

 

戲劇與舞蹈,

都很精采,

將現代與教義融合。

使基督精神,

普世於世人。

舞蹈有現代舞,

而舞台劇,

是結合美國百老匯,

歌舞劇的風格。

當然還有音樂演奏,

以及短片播放,

分享人生的故事。

 

這場展演,

由很多性質展演,

一個接連一個,

你會發現整場,

觀眾並不會在,

表演中場時間鼓掌叫好,

或許這是歌頌神的,

所以肆意的拍手,

對神可能是不敬的。

全場歡聲雷動,

是在耶穌復活那刻,

大家才拍手,

歌頌耶穌復活的神蹟。

 

我後來跟我朋友這麼說,

下次靈糧堂有展演,

要跟我說。

不過要註明說,

是歌頌神的,

因為看神劇,

心需保持莊重的,

並不是來看表演,

歡愉放鬆的。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3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