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乘宗師講堂】第一講 上品華嚴
2016/05/30 20:34:59瀏覽2780|回應0|推薦13

【佛乘宗師講堂】第一講 上品華嚴

2016-01-31 作者:宗師善單 

 

【佛乘宗師講堂】第一講上品華嚴

「佛乘宗師講堂」由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闡述佛教佛乘上品華嚴的精義。揭開凡夫如何修行佛乘超越三界、突破人類身心極限證道成佛的修行理路,依循次第一一闡述。

而何謂「上品華嚴」、「九字禪─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的根本涵義、「一法印為諸佛之所共印」的秘密,以及「佛性光明圓滿善」的法要精神……等如來秘密藏,亦均在「佛乘宗師講堂」精彩開演!

吉祥如意!這裡是「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官方微信平台,歡迎關注!

 

歡迎參觀我的Blog-東陵心坊- http://blog.udn.com/qqbat405

【新藝境】寶勝畫廊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bat405&aid=5938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