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REA艾妮早安油脂平衡面膜
2009/10/24 13:54:28瀏覽118|回應0|推薦0
這次試用的東西~
美妝IN TALKING跟DEAR CARE合作提供的
產品名稱是
AREA艾妮早安油脂平衡面膜

主要功效
★因應忙碌的現代人沒時間保養臉部肌膚,利用3-5分鐘敷臉快速深層清潔並保養肌膚。

★可以深入毛孔吸附多餘油脂,同時將髒污帶出清除,在清潔同時將多種植物性成份導入肌膚,調理油脂分泌並有效控油及保濕,減少臉部油光,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含傳明酸及德國默克藥廠的Lumiskin專利成份能淨白肌膚。

★不含皂鹼及界面活性劑與膚質接近弱酸性配方不傷肌膚,能取代洗面乳徹底清潔肌膚,可在洗臉同時做臉部SPA及保養,男女及早晚皆可使用。


我收到的時候
除了面膜~
還有一張美妝美妝IN TALKING的小叮嚀~


面膜以藍綠色跟白色為主
還有用一層包膜包起來
這是面膜的背後


最上面還有印上製造日期唷~
今年製造的
很新鮮的面膜
還有一些產品的成分以及說明

這張是面膜背後下半部的用法說明

接下來就是要開封了~
剛打開的時候
面膜有點難擠


顏色是灰色
味道聞起來稍微涼涼的
有點特殊的味道
不太像薄荷味
我用的分量如下面的照片再多一些
※我是晚上洗完澡之後使用的


之後就是要看我塗滿面膜的臉了~


塗上去之後~
臉上涼涼的~很清涼
而且本來以為應該要用很多面膜才可以塗滿整張臉
但其實不用
因為很好推勻
不會太過乾澀
我總共敷了15分鐘
下面照片是敷了15分鐘之後的面膜
有點乾掉了


沖洗掉的時候
不會太難沖洗
用水稍微沖洗一下就洗的很乾淨了
先來看我使用前的照片吧~


之後是使用後


不知道是不是照片的色差關係
我總覺得有變白一些
最後是對比照


用完之後~
臉上摸起來滑滑的
不是那種沖不乾淨的滑順感喔
臉上會稍微涼涼的
而且很清爽
只是我覺得用完之後臉上會有點小乾
控油效果還不錯呢
到隔天只有小出油的狀況
不過改善粉刺的功效我還看不出來就是嚕~
應該要長久使用下來功效才會慢慢出現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