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2010/01/01 14:26:06瀏覽379|回應0|推薦2
 


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產品介紹
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很幸運的這次又有去角質產品可以試用啦
我還蠻喜歡試用去角質產品的呢
而這次則是I-Three的去角質產品

小小一瓶綠色的
他的瓶身圖案蠻可愛的
好像是山茶花
話說我很喜歡I-Three的試用品包裝
因為都很精緻可愛
打開後裡面是透明凝膠狀
香味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首先一樣我都是先在手上試用
擠一點點之後就開始在手上推開拉

延展性我覺得很不錯
尤其徹底推開之後
我手上的那一點點
足夠整個手背去角質唷

去下來的角質是白色的
凝膠搓一陣子之後他會變的黏黏的



去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比較亮白些呢
接著就換在臉上試用啦~
一樣都搓出很多的白色角質屑屑

照片上也看的出來搓過之後會變的比較黏稠狀
看一下比對照吧!!



應該有變的比較亮白一點吧
試用完之後我就拿了一些在沒有生命的物品上測試
看搓不搓的出屑屑

開始搓搓搓搓

搓一陣子之後他都沒有出現屑屑

是真的可以去下角質的去角質產品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64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