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2009/11/01 16:58:40瀏覽227|回應0|推薦2
這次試用的產品也是之前才知道的日本品牌
醫美妝TRINITYLINE
而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他們的
保濕洗面乳


 產品介紹

 添加3種玻尿酸。以滋潤濃密的泡沫清除皮脂、老廢角質的保溼洗面乳

 用彈性的濃密泡沫,洗出潤澤水嫩肌膚的潔顏乳,能洗淨肌膚所不需要的東西(如皮膚污垢、老廢角質等),僅留住肌膚必要的滋潤,讓肌膚洗完後柔潤不緊繃

 添加3種玻尿酸洗淨肌膚污垢,並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成份,打造出細緻水嫩的清亮膚質。採用捕捉污垢技術,將肌膚必要的皮脂保留於肌膚上,僅除去多餘的皮脂或髒污、汗水、及老廢角質。

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



這次的產品也是美學院跟TRINITYLINE合作提供的
收到的時候也是跟之前的信封一樣掛號寄來
內容物總共有兩包試用包加上一張DM


DM上的介紹
是濃密泡沫洗面乳
我很愛濃密泡沫的


試用包的正背面樣


雖然是試用包
但是是日本製造的
不過也都寫日本字看不懂啦~
一包的量剛好是一回份(看的懂那個一回份XD)
還有好撕開的切口設計
很貼心~
而且還強調了是"濃密泡沫"
打開之後倒出來的洗面乳
不像一般的洗面霜
而是比較像是乳液質地~
稍微水水稍微稠稠的


沒有什麼味道
頂多只有原物料的淡淡味道
接下來就是加水起泡
不過我的手就是很拙..一直無法起很多很多泡泡


不過我覺得他用量應該可以很省
因為它可以搓出很多很多的洗面乳
延展性超好
使用中的照片


我覺得那時候我水加的不夠多
因為在臉上搓洗時
有點黏黏的難搓洗
最後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
使用前的照片是剛起床臉超油膩的照片(蠻噁的)


洗完之後真的蠻清潔的
油膩感都洗光光
剛洗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臉不會很乾澀很緊繃
但是過一下子之後就覺得有些乾澀了
臉也很緊繃
當然每個人的試用結果都不一樣
只是我覺得這個產品不太適合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5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