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滋味-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2010/01/10 00:51:17瀏覽458|回應0|推薦0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產品介紹:
成分中含香草萃取精油,香草香味有提神及舒緩呼吸系統的不適、鎮靜神經等作用。乳油木果油是一種萃取自雪亞樹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除了做為天然的保濕霜外,富含植物性油脂,也可以用預防皮膚老化,去除手部倒次現象,減輕乾糙棘手紋。除此之外還富有人參萃取精油,能滋潤妳的肌膚,維持肌膚彈性活力。只要稍取適量,再搭配螺旋狀按摩,效果更好喔!



當初~
在美學院一眼看到這個產品時
瞬間就決定要報名了
看到他的外包裝就知道原因了吧~
因為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連DM都超可愛的唷~
整個就是華麗粉紅!!
這就是香草蜜糖系列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的包裝呢
而是用品就像封面照片一樣啦
連試用品都很可愛吼~
完全不馬虎的包裝
還是美國製造的

他還有貼一張中文說明
不過我沒拍出來
而這張是DM裡面的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的正貨照片

正貨包裝很有公主風唷~
而試用的時候
真的蠻捨不得的
因為要撕開包裝....超愛她的包裝呢

一張可愛又美美的圖片
就這樣缺了一個缺口>"<
由於這幾天天氣真的非常~~~~~的冷
而且我乳液都是洗完澡後擦
天氣冷乾燥+洗完澡脫水
所以皮膚真的非常的乾燥
還有白白的屑屑呢
擠出乳液的時候味道好香喔~我很喜歡
第一次聞到有些像香草冰淇淋
第二次聞到有些像藥水味
第三次聞到則有些像香草奶油(?)
但是我都覺得是甜甜的滋味呢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
也有些淡紫色的
仔細看的話裡面還有淡淡的珠光喔
堆開之後跟一般的乳液沒什麼兩樣

不過延展性蠻好的
用量很省~
在多擦他至吸收的時候
會變成白色霜狀的喔

使用前我的小腿幾乎都因為乾燥所以紋理很明顯

使用後雖然紋理還是有些明顯
但是有比較撫平一些囉

對我來說保濕度普通
在冬天使用來說感覺不是非常的滋潤
或許夏天使用會比較好一些吧
香味跟包裝我覺得是最棒的拉X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67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