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2009/10/30 18:16:51瀏覽297|回應0|推薦1
這次試用的是卸妝產品
他們的商品都是強調無油的喔
講到這裡應該有人知道了吧
就是日系品牌ORBIS
而商品是他們的人氣商品
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這個照片是一般的版本樣子,基本上外表不同內容物相同

產品介紹:
日本年度暢銷的明星商品!宛若水晶般純淨的淨妝露中,蘊含天然椰子油洗淨成份,優越洗淨力能瞬間帶走所有彩妝汙垢。更添加30%以上的保溼美容液成份與香蜂草、尤加利葉、迷迭香精華等,卸妝時就像給肌膚敷上保溼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緊繃。
無乳化未全刺激而產生殘留、過度油膩等缺點,即使手溼也可使用,推薦給喜愛清爽卸妝品的女性。


先進安全的無油卸妝原理





這次的商品也是美學院辦的試用活動所提供的
收到的時候卸妝露一次給兩瓶還有一本DM

說一下題外話~
收到DM我當然會翻來看看
一翻到背後~~背後的商品徹徹底底的燒到我了

誘戀粉盒-水晶之心
天阿天阿天阿!!!
超粉紅又超華麗的粉餅盒
根本是公主在用的
而且數量限定(已經售完)
當時看到就瞬間被燒到了
超想要擁有它的~
說完了題外話
就言歸正傳吧
卸妝露拿到的時候是有專屬的塑膠袋裝著
雖然都是日本字不過背後還是一張中文的說明貼紙

我是覺得離出廠日期有些久囉~
不過還好還是還可以再放個一年
包裝裡面還有放上一張紙卡
也是寫日文的
而且還有寫使用順序耶~


拿出來的小花版是綠色瓶身 24ml


瓶口的蓋子還有用貼紙貼起來
確保商品的完整性


老實說我忘記拍打開後的開口樣子
只好用文字敘述的
打開蓋子就像打開粉餅盒一樣
蓋子打開後是一個圓圓的小開口
而卸妝露就從裡面倒出來
試用的時候我先在手上用化妝品畫了一個小圖
畫的時候用平常比較常用的幾樣化粧品畫了出來


分別為
眼線膠、眼影、睫毛膏、脣膏、唇蜜


畫出來的圖有點噁心
倒在手上的卸妝露是透明的


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是蒟蒻
雖然他說是卸妝露
但是質地我還是覺得是卸妝油(雖然強調無油)
摸起來我覺得油油的
在手上輕輕的把卸妝油畫圓輕搓
就幾乎掉的差不多了
但是睫毛膏還是屹立不搖


就算用水沖洗乾淨還是屹立不搖的睫毛膏


最後用化妝棉沾卸妝油稍微用力才卸掉


在沖洗的時候完全不會有乳化的現象


雖然算是卸妝油
但是沖洗時候都不會以難以沖洗的情形
用一般的沖洗方法就很乾淨了
雖然睫毛膏卸不太掉
但是我平常卸眼妝跟唇妝是不會用卸妝油
都會用眼唇專用卸妝油去卸妝
畢竟眼周跟嘴唇的膚質跟臉上的完全不同
用的產品當然不同囉~~
不過往往眼妝的產品都比一般的產品還要難卸
但是澄淨卸妝露把大部分的化妝品都給卸掉了
感覺還蠻不錯的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4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