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甘菊6件組體驗包
2009/10/26 01:17:32瀏覽210|回應0|推薦1
這次參加小甘菊的串聯活動
很幸運的我有中獎了
雖然是拿到體驗包6件組
我還是上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
體驗包6件組裡總共有3種產品
還有一張DM
1.jpg
左邊的是小甘菊精典護手霜右邊的是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最下面的是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一開始沒仔細看包裝
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後來發現包裝袋後面有說明
2.jpg
還有製造日期~
下面這張是體驗包的背後~
3.jpg
全部都是英文
所以一開始我沒仔細看所以看不懂哪包是哪包
結果說明在外包裝袋XD
DM裡面還有請來牛爾示範手部按摩
很貼心呢
4.jpg
連腳都有喔
5.jpg
不過因為是手足示範
所以拍不到臉
感覺是不是牛爾不是很重要耶
大概因為是美容大師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是試用產品啦~
我先使用的是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6.jpg
白色霜狀
香味很明顯的聞的到
不是淡淡的香味
只是我聞不出哪種香味
大概是洋甘菊的味道吧~
這款試用包我都拿來擦後腳跟部附近
因為之前穿鞋子的關係
所以我後腳跟部附近都長繭然後乾乾的
不想看我的臭腳丫的請按上一頁~~



7.jpg
這是擦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之前的醜樣子~
8.jpg
這張是擦了之後~
感覺好神奇阿
就像瞬間注入水份一樣(雖然還是死皮= =)
但是白白的地方都不見了呢~超滋潤的
延展性還不錯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擦蠻多地方的
而且擦起來感覺水水的
試用包一包2ML一天份~
我已經用了兩天了呢
接下來介紹小甘菊精典護手霜~
9.jpg
都是白色霜狀(廢話)
味道都很香
但是這款味道感覺跟手足龜裂護手霜有些不同
接下來要看我甜不辣的手啦
這張是使用前
10.jpg
擦這款護手霜我是加強在指甲邊緣
下面是使用後
11.jpg
指甲邊緣感覺比較不會那麼乾了呢
這款延展性我覺得普普通通呢
雖然用起來再手上一開始感覺有些油膩感
但是吸收後就比較不會了
比起之前我用的護手霜好多了呢
之前用的護手霜等好久都還是油膩感阿~~
只是洗手後油膩感又會跑出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完之後手會一直流手汗耶!!
最後介紹的是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12.jpg
也是白色霜狀~
可是不像其他兩款一樣有點固態
這款感覺起來比較水一些
所以一開始擠的時候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香味也是很香不過也聞不出來什麼味道
3款味道都很相似
這張照片我就沒拍使用前的照片
因為我用完小甘菊精典護手霜沒多久就使用這個啦~
不過我都一樣加強在指甲邊緣
13.jpg
因為這款比較水一些
所以延展性很好呢
擦起來也感覺水水的很舒服
感覺也比較油一些
但是吸收速度我覺得比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快一些呢
共同點都是洗完手油膩感又會跑出來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1175